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公务员考试考点检查工作

市领导到公务员考试考点检查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4-18 09:18  阅读:477665次  作者:曾 军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2019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日渐临近,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率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有关单位负责考试工作的领导深入我市考点进行检查。


  黄智宇来到百色高中考点,详细了解考点布置、考场设施、考务安排、交通组织和应急防备等情况,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公务员考试涉及面广,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密切协调配合,确保此次公务员笔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他要求各考点学校及各部门要认真关注考试的各个环节,依靠规矩制度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优质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在良好的环境中,以良好的心态来对待考试,发挥出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51个职位342人,百色考区共设置12个考点603个考场。□曾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