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 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

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 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

www.gxbsrd.gov.cn  2019-04-19 09:14  阅读:467146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4月18日,我市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百色军分区政治委员何寒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宣布活动启动。


  何寒在讲话中说,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厚重。它代表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的尊崇和敬仰,是崇高的政治待遇。同时,光荣牌也是责任牌,每个悬挂家庭就是一个激发全社会崇军尚武的国防教育点、征兵宣传点,希望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倍加珍惜这份荣誉。


  何寒指出,百色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高度重视拥军拥属工作,工作有目共睹,成效广受好评,希望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此次悬挂光荣牌为新的起点,更加深入有效做好拥军拥属的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何寒、罗卫东和出席活动的领导向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授发“光荣之家”光荣牌,并在仪式结束后,前往退役军人梁定琪、韦明亮家悬挂光荣牌。


  据悉,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有关退役军人工作要求,弘扬拥军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我市全面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将切实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人。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