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率队开展右江河水质保护情况调研

黄善平率队开展右江河水质保护情况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4-19 11:28  阅读:475288次  作者:杨雅晴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9年4月18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调研组到右江区开展右江水质保护情况调研。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副主任委员韦林平、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珍等陪同调研。


  黄善平一行沿河查看,并乘船在百色水利枢纽库区调研。调研组一路检查、一路听取了生态环境局和百色海事局关于百色水利枢纽库区水质保护情况的汇报,沿途看到库区水面干净整齐,湖水清澈,水质达到国家Ⅲ类标准要求以上。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右江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对河岸、库区种养业的规范管理工作,希望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不断提高水质标准,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杨雅晴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百色水利枢纽库区调研


图为调研组沿右江河道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