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9-04-23 08:45  阅读:477074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杨明刚及秘书长方立斯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进一步完善、创新人大工作思路和举措。要不断加强立法工作,坚持立法质量和立法效率并重。要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突出监督重点,提升监督实效。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强化人大一线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百色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杨明刚等6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版图片均由 覃新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