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4-25 08:56  阅读:464991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时要求

发挥资源优势 加快中医药壮医药发展

 

  4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颖,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中医药壮医药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中医药壮医药发展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副市长罗试坚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加快中医药壮医药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中医药壮医药是我区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百色市抓住机遇,继续加大对中医药壮医药事业的支持力度,继续整合力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重点,加快科技进步与创新,突破中医药壮医药人才紧缺等难点,培育中药、壮药品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传统医学,大力促进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增进人民福祉。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中医药壮医药科学文化普及教育。

 

  期间,调研组深入田林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中医药壮医药保护与发展、科学研究、文化宣传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口罗 霞

 

图为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在我市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田林阳春砂种植苗圃基地实地调研。

图为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在田林伟健药业实地调研。

       本版图片均由 口陆芸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