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在田阳县召开

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在田阳县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9-04-26 16:30  阅读:472559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23日至24日,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在田阳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主持会议。

 

  田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国哲在会上致辞,田阳县有关领导介绍了田阳县乡村规划建设经验,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传达了近期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18年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还总结交流了2018年各县(市、区)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做法和经验,对如何做好2019年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和各县(市、区)人大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推动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再接再厉,强化担当,迎难而上,再创佳绩;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重点,持续发力,扎实开展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要强化担当,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依法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有效监督;要加强学习交流,善于学习、注重学习,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遵纪守法,干净做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高质量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战役发力助威,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新百色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学习了田阳五村镇巴某村加旭屯、田州镇东江一、二桥、田州古城等城乡规划建设重点项目。口胡晓宁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到巴某村加旭屯考察。

图为与会人员考察田州镇东江桥规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