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杨明刚副主任组织农业农村委开展专题学习

杨明刚副主任组织农业农村委开展专题学习

www.gxbsrd.gov.cn  2019-04-26 19:57  阅读:472717次  作者:梁思娟  编辑:覃 静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组织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零达将参加学习活动。


    杨明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全面持续深入地学习,努力在思想认识和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升、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对我市贯彻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情况进行检查,是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杨明刚要求,市人大农业农村委要针对《条例》内容勤学习、深研究、广宣传、抓落地,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交流,更好地推动脱贫攻坚与时俱进,奋力开创我市人大农村扶贫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通读《条例》,学法懂法用法,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展现地方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梁思娟  图/文

图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