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田阳调研基层代表工作

周武红到田阳调研基层代表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5-08 08:47  阅读:470066次  作者:罗纯章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到田阳县开展基层人大代表工作调研。


  周武红先后到田阳县易地扶贫搬迁点老乡家园人大代表服务站、坡洪镇人大代表创业培训基地、五村镇巴某村代表活动之家等开展实地调研,周武红详细了解田阳创新的“创建三个代表履职平台”“服务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开展代表帮代表活动”“推动贫困代表脱贫致富、引导五级代表参与巴某村高质量脱贫示范村建设”等情况。  


  周武红指出,田阳县人大常委会始终保持与县委同心同向,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主动聚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和贫困群众关注的热点,创造性地开展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的作用,积极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康,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肯定。周武红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我们要坚持这一根本政治制度不动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巩固好人民代表主体地位。周武红要求,田阳县人大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服务站、人大代表创业培训基地、代表之家等平台,营造浓厚氛、不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与党委政府协同发力,继续主动融入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人大智慧和力量。 罗纯章  图/文



图为周武红在坡洪镇人大代表创业培训基地调研


图为周武红在田阳县易地扶贫搬迁点老乡家园调研

图为周武红在五村镇巴某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