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到百东新区、百色新铝电力公司调研

阙建林到百东新区、百色新铝电力公司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5-08 16:01  阅读:469702次  作者:黄星源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5月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先后到百东新区、百色新铝电力公司调研,深入了解百东新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落地选址以及百色区域电网项目建设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陪同参加调研。  

 

  阙建林深入项目现场,听取百东新区负责人介绍重大项目规划选址、项目用地落实情况;在新铝电力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整合云南周边水电资源并入区域电网等引云电入百工程以及德保—平果输变电工程建设等情况。  

 

  阙建林强调,要以全市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等“六个年”活动为契机,强化项目协调和服务,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和实施推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加强百色区域电网建设,既要立足当前,解决突出问题,突出抓好眼前的关键环节、重点项目的实施推进,也要着眼长远,打牢发展基础,强化与周边地区的合作,研究整合云南周边的水电资源,进一步壮大区域电网电源容量,提高区域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性,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口黄星源 图/文

 

图为阙建林(右二在百东新区调研重大项目落地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新铝电力公司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