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副主任走访联系非公企业

黄善平副主任走访联系非公企业

www.gxbsrd.gov.cn  2019-05-14 15:27  阅读:462446次  作者:韦林平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好《百色市四家班子领导带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方案》精神。5月8日-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到广西登高(集团)田东水泥有限公司、广西宝新铝业有限公司、广西百色长鸿荣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联系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


  期间,黄善平深入相关非公有制企业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与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及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


  走访联系中,黄善平充分肯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多年来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地方各项建设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助学等做出积极的贡献。他鼓励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贯彻执行新发展理念,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要依法规范管理,守法经营,为百色经济建设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要积极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教育扶助等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副主任委员韦林平及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陪同走访联系。口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在广西登高(集团)田东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黄善平在广西宝新铝业公司调研

图为黄善平在广西百色长鸿荣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