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区首场“脱贫先锋面对面” 主题宣讲会在田东举行

全区首场“脱贫先锋面对面” 主题宣讲会在田东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9-05-16 09:28  阅读:461382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5日,“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区首场宣讲会在田东县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宣布活动启动,自治区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瑞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副市长古俊彦等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杨瑞华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举办“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是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广泛宣传扶贫先进事迹的具体行动,是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力量的重要措施。


  杨瑞华说,全区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一大批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情系群众、甘于奉献、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通过深入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首场宣讲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三处处长韦学敏、田东县思林镇龙邦村党支部书记蓝茂东、田东县祥周镇模范村党支部书记陆瑶倩、右江区阳圩镇塘里村驻村第一书记邵志军、右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尹忠富和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党委书记农维慧等6名扶贫一线干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的扶贫故事,激励基层干部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凝心聚力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田东县3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了宣讲。宣讲会还通过右江日报社直播平台向社会进行现场直播。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