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曾万明:巩固成果提高质量决胜关键一战

曾万明:巩固成果提高质量决胜关键一战

www.gxbsrd.gov.cn  2019-05-18 12:16  阅读:451788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曾万明到凌云县蹲点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时要求

  巩固成果提高质量决胜关键一战


  5月12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凌云县蹲点调研,深入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在脱贫攻坚中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情况,解剖麻雀、研究对策,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出席调研座谈会。


  六天五夜里,曾万明先后来到伶站瑶族乡、下甲镇、泗城镇、加尤镇,上茶山、进桑园、到地头,走访贫困户、慰问老党员、看望扶贫干部,到小学、幼儿园、卫生室、危房改造工地和移民安置点了解教育、医疗和住房保障情况,在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现场察看扶贫产业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向基层群众问需问计,与领导干部谈心谈话,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工作举措,对凌云县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曾万明指出,经过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努力,凌云县脱贫攻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贫困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整县脱贫摘帽进入倒计时、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聚焦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提高脱贫质量,巩固攻坚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陪同调研。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