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中央驻桂及自治区主流媒体采访团聚焦我市人大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中央驻桂及自治区主流媒体采访团聚焦我市人大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5-18 17:40  阅读:461195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中央驻桂及自治区主流媒体采访团

聚焦我市人大助推脱贫攻坚工


  5月14日至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法治日报、广西人大杂志、农民日报广西记者站、《中国扶贫》杂志社等一行12人组成的中央驻桂及自治区主流媒体到我市采访报道人大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连日来,采访团围绕我市产业扶贫、旅游扶贫、边贸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电商扶贫等亮点工作,先后深入田阳县、田林县、德保县、靖西市、那坡县,就地方人大助推脱贫攻坚和自治区、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等工作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在采访活动中,记者们对我市各级人大助推脱贫攻坚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纷纷用手中的镜头、笔头,记录了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反映地方各级人大助推脱贫攻坚的实践创新以及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典型事例。


  右江日报、百色市广播电视台等市级媒体记者一同参加集中参访活动。 □沈家共 图/文



图为记者们采访自治区人大代表、田林县县长黄慧


图为记者们在田林县利周瑶族乡采访人大代表


图为记者们在德保县城关镇那温村采访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