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瑞琼检查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

黄瑞琼检查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

www.gxbsrd.gov.cn  2019-05-20 15:05  阅读:457934次  作者:黄启亮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市人大网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率调研组到田林、西林县检查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分别在田林县和西林县召开座谈会,并实地到2个施工项目部及总承包项目部施工场地检查。


  在听取了田林、西林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市交通运输局、项目业主和总承包公司的汇报后,黄瑞琼要求,要尽快拿出征地补偿标准文件,上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尽快获得项目设计批复文件。要提前做好临时用电扩容、杆线搬迁、砂石料场筹建等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


  黄瑞琼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县、乡镇要成立组织机构,明确责任领导,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及建设中的纠纷,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结合市委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要求,主动服务项目企业,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构建和谐施工环境。要完善机制,抓好落实。建立两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与交通运输部门、广西葛洲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对接联系机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形成政府推动、企业主动、点线面结合、全面铺开的工作格局,加快推进田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让高速公路成为脱贫路和致富路。口黄启亮 图文



图为黄瑞琼在田林县检查第一施工项目部工地现场。


图为黄瑞琼在西林县召开田西高速公路(西林段)项目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