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瑞琼到隆林调研并看望基层市人大代表

黄瑞琼到隆林调研并看望基层市人大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9-05-20 15:35  阅读:461486次  作者:黄启亮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人大工作,并看望基层市人大代表,并与县人大机关干部座谈。


  在听取了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后,黄瑞琼指出,近年来,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特别是地方人大立法工作和各级人大代表助推扶贫、民族团结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得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的肯定。


  黄瑞琼强调,要开创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做到精准宣传、重点宣传、持续宣传,扩大宣传广度和挖掘宣传深度,在市级以上报刊宣传报道要有新突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人大工作要做到“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自身形象提高”,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隆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黄瑞琼还看望了市人大代表德娥镇保上村村民委副主任朱金红、三冲村广西隆林三冲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思艺,并实地考察由他们投资的人大代表创业学习培训基地——保上村黄牛养殖培训基地、三冲茶叶创业培训基地,鼓励他们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办实业带领群众脱贫共同致富。□黄启亮 图/文



图为黄瑞琼在三冲村调研人大代表创业培训基地及看望基层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