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率队赴钦北防考察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阙建林率队赴钦北防考察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6-15 11:12  阅读:445683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深入推进我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6月13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考察组赴钦州、北海、防城港考察学习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考察组一行通过认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地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互相交流了看法和意见。


  考察组认为,钦北防三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如钦州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起步早、制度健全、运行规范、成效突出,走在全区前列,值得百色市深入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视野,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回去之后,将认真梳理总结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将考察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我市具体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高我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推动人大财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财经委全体人员、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财经委负责人等参加考察学习活动。□沈家共 图/文



图为考察组与钦州市人大座谈交流


图为考察组与防城港市人大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