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统一思想 加大力度 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

周异决:统一思想 加大力度 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6-17 09:23  阅读:435990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周异决在百色市承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 加大力度 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


   6月14日,百色市承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田阳召开。市长周异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现在距离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相关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合力攻坚,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十四届区运会胜利举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


  周异决在听取了第十四届区运会场馆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后指出,办好第十四届区运会既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百色的光荣任务,也是推进百色建设体育强市的重要举措和展示百色城市建设新形象的重要契机,更是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承办好区运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强化措施,加速发力,通过系统排查和倒排工期等方式,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周异决要求,要尽快完善场馆建设,明确各项目建设的时间期限和责任人,落实场馆维修改造的资金,按照承接比赛项目及时间,制定场地建设工作方案,保证场地按时投入使用,为区运会提供优良比赛条件。要狠抓配套项目建设,策划推出一批市政建设项目,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加快宜居城市综合环境治理,搞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为区运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精心组织策划,加快推进开闭幕式、赛事组织、后勤保障服务等筹备工作,通过竞赛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展示百色的良好形象和城市魅力。要全力抓好训练备战,切实提高训练效益和参赛竞争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办赛、参赛”双丰收。


  周异决强调,承办区运会,是对我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统筹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的一个重要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筹备区运会、参与区运会、服务区运会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落实。要强化保障,加强督导,对重点工作、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深、抓实。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和筹办好区运会。


  会前,周异决到德保县体育馆,实地查看馆内承办赛事筹备情况及外场在建篮球场建设情况,到市体育中心二期项目现场,就体育公园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指导,并到田阳县体育场、体育馆,田阳国际大酒店,察看射击比赛和桥牌比赛场地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主持会议。副市长蓝树东、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等出席会议。口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