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www.gxbsrd.gov.cn  2019-05-06 09:39  阅读:377680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立斯,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录主要讲述了近年来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原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原广西有色金属集团等多起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刻剖析案件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用鲜活的事例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提供了真实的反面教材。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例为戒,汲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切实做到清清爽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警示片前,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及纪委严肃查处的有关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部署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口沈家共 图/文



图为观看警示片现场


图为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