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率队赴甘肃考察学习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乡村规划建设工作

黄善平率队赴甘肃考察学习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乡村规划建设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9-10 09:12  阅读:406961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深入学习借鉴兄弟市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乡村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9月1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考察组,赴甘肃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黄善平一行先后来到武威、张掖、嘉峪关、酒泉等市,实地考察了当地历史文化名城规划建设管理、城乡一体化建设,以及乡村规划建设工作管理情况,并与当地人大和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中,黄善平指出,武威等市是自古以来是河西走廊重要的军事、文化、商业重镇,近年来在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和乡村规划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们先进的工作理念非常值得我市借鉴。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考察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乡村规划建设管理调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并对我市推进“古城恢复·红城提升”工程建设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乐业县、那坡县人大常委会、市住建局相关同志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胡晓宁 图/文


 图为考察组考察武威市高坝镇蜻蜓村规划建设情况。


  图为考察组在嘉峪关市城市规划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