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周武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9-09-10 18:04  阅读:39986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到百色职业学院、百色民族高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百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当天上午,周武红首先来到百色职业学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黄杏,并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交谈,了解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在得知黄杏老师利用暑假时间指导学生提升技能,并在全国大赛中获奖、获得赴俄罗斯参赛的资格后,周武红连连称赞,勉励她发挥好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努力为我市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周武红来到百色民族高中看望慰问肖有福、罗伟俩位老师,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当得知罗伟多年带病坚持工作,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多次获得各种荣誉称号时,周武红叮嘱罗伟今后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抓紧疾病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周武红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建设教育强市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主动为教师排忧解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让教师成为社会向往、人们尊重的光荣职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一同慰问。□罗 霞


图为周武红到百色职业学院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交谈


图为周武红(右二)到百色职业学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黄杏


图为周武红到百色民族高中座谈


图为周武红(左三)到百色民族高中看望慰问肖有福、罗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