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率队到田林西林检查督导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阙建林率队到田林西林检查督导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www.gxbsrd.gov.cn  2019-09-12 16:29  阅读:397696次  作者:潘承环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统一安排,9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检查督导组到田林县、西林县开展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田林县、西林县,召开检查督导座谈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汇报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与县人大常委会及各专工委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检查督导组还深入县财政预算联网服务中心和部分乡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村(企业)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调研,检查指导县财政预算联网服务中心和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运行工作。


  阙建林在检查督导时指出,田林、西林两县人大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行动快、思路清、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展现了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关于下一步工作,阙建林强调,县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口潘承环

 图为检查督导组与西林人大常委会及各专工委负责人座谈

  图为检查督导组在田林县锦瑶服饰厂代表联络工作站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