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率队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率队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9-12 16:40  阅读:404649次  作者:龙欣岩  编辑:杨煜智  来源: 

  9月9日至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县、乡人大工作建设和宣传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立斯参加百色市调研座谈会并汇报我市人大工作建设和宣传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黄文华陪同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在百色市、德保县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县人大通讯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部分新闻稿件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调研组对我市人大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大宣传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同时,调研组还深入德保县中那村慢屯种桑养蚕基地、田东县右江革命纪念馆、田东县盛林小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等地参观调研。口龙欣岩 图/文

图为黄锦锋副秘书长一行在田东县盛林小区扶贫车间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田东县召开县乡人大建设和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