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率队赴云南考察学习边境建设管理和边境文化建设工作

黄运志率队赴云南考察学习边境建设管理和边境文化建设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9-12 20:04  阅读:405993次  作者:梁星波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学习借鉴区外边境建设管理和边境文化建设工作,9月8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率考察组赴云南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瑞丽市,保山市腾冲市,重点了解当地在边境建设管理、文化建设以及口岸在政策扶持与落地、边贸产业规划、跨境劳务合作、边民互市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黄运志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是一次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加强沟通、对标先进的良好契机。我们要认真学习云南省在边境建设管理和边境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把好的经验带回去,与百色实际深度结合,对标先进找差距,将所看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我市边境建设管理和边境文化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市人大民侨外宗委全体人员、教科文卫委相关人员,靖西市、那坡县人大常委会,市人防边防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梁星波 图/文



图为在瑞丽市考察学习


图为在腾冲市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