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9-09-17 09:13  阅读:404690次  作者:欧 贤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9月16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耀龙在会前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耀龙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重点讲述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措施的核心要求和相互之间的内在联系,指出要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学用结合,推动实际工作。刘耀龙的辅导报告旁征博引、形象生动、脉络清晰,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理解,明确了目标任务,厘清了工作方法和思路举措。


  黄智宇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务实有效举措协调推进主题教育。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素质保障主题教育落地落实。黄智宇表示,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市委高度重视,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全市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争创佳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口欧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