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到田林县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阙建林到田林县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09-29 12:08  阅读:403473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到田林县乐里镇、八渡瑶族乡走访慰问退伍老兵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陪同参加慰问。


  阙建林一行先后来到八渡瑶族乡那拉村94岁高龄的老战士冯荣清、乐里镇百花寨村伤残退役军人陆显成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交谈过程中还倾听他们讲述战斗故事,重温英雄感人事迹。


  阙建林表示,党和国家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军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希望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退役军人建设美好家园。口黄华南 图∕文


图为阙建林(右一)走访慰问冯荣清老战士。


图为阙建林(中)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陆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