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德保县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周武红到德保县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09-29 19:00  阅读:400457次  作者:罗志东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德保县走访慰问韦宏东烈士遗属和伤残军人农建德,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伤残退伍老军人农建德时,周武红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叮嘱随行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部门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尽力帮助他解决面临的困难。


  在烈士遗属韦红日家中,周武红详细了解了韦宏东烈士遗属的工作生活状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关心烈士遗属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德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学锋、县委组织部和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陪同慰问。□罗志东 图/文



图为周武红慰问伤残军人农建德


图为周武红慰问韦宏东烈士遗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