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到田阳田东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指导

黄运志到田阳田东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指导

www.gxbsrd.gov.cn  2019-09-30 11:42  阅读:399740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运志到田阳、田东县开展 “履行人大职能,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活动情况和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


  黄运志先后到田阳县、田东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履行人大职能,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活动和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田阳县、田东县在开展这两项专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希望田阳县、田东县人大常委会再接再厉继续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共同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田东县听取田东县人大常委会汇报专项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