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副主任到凌云乐业开展工作调研

黄善平副主任到凌云乐业开展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9-28 08:48  阅读:396233次  作者: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26至27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到凌云县、乐业县开展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督导及扶贫工作调研。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随同调研。


  黄善平分别在凌云县、乐业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对全区、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对加强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扎实推进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中,黄善平还对乐业县逻沙乡党雄村、龙南村脱贫攻坚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两村的产业扶贫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查看了党雄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工作情况。针对脱贫攻坚工作,黄善平指出,一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夯实脱贫攻坚产业基础;二是要充分了解民情,知晓群众所需,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脱贫致富发展之策;三是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上级相关扶贫政策和惠农政策,加快推进工作,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图为黄善平主任一行在龙南村调研


图为黄善平在凌云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