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现场会”专题文艺汇演在乐业开演

“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现场会”专题文艺汇演在乐业开演

www.gxbsrd.gov.cn  2019-10-16 09:46  阅读:390390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4日晚,由乐业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现场会”专题文艺汇演在乐业县体育馆开演。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蔡文姬、韦晓东,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观看演出。


  本场文艺汇演围绕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开场舞《走进新农村》揭开演出序幕。独唱《云中百坭》歌声悠扬,配乐诗《第一书记之歌》情感细腻,歌伴舞《那只蝴蝶》悲伤中蕴藏着奋进的力量……精彩的文艺表演再现了黄文秀同志在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她感人至深的扶贫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本场文艺汇演,讴歌了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攻坚克难、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操,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传统,激励干部群众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