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gxbsrd.gov.cn  2019-10-16 17:41  阅读:385064次  作者:李娜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14日,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建设模范机关”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方立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潘承环、黄文华、粟新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洪新、冯军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文件资料,为本次专题学习作了预热准备。


  会上,方立斯、潘承环、黄文华、粟新华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并作了中心发言,与会其他人员也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方立斯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把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纳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标先进,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实现新作为,推进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口李娜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方立斯在会上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