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ww.gxbsrd.gov.cn  2019-10-17 10:06  阅读:389817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我市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2亿元


 10月16日,市政府在百东新区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稳投资补短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副市长莫前锋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蓝树东致辞。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市“强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狠抓项目建设,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并建成投入使用,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蓝树东在开工仪式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促发展、强服务、抓落实,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努力完善项目建设必备的征地拆迁、用地(林)、供水、供电、资金等要素条件,继续采取非常办法、非常措施、非常力度、非常政策再攻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以及广大建设者要牢固树立安全与质量第一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据悉,我市第四季度稳投资补短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共24个,其中,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项目7个、水利项目5个、社会民生项目11个、其他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4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9亿元。本次主会场集中开工的项目共6个,分别是百色生命健康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左右江革命老区电力扶贫项目兴义至百色220kV输变电工程(四期)、百色市右江区鹅城片区配电网工程(一期)、百色市右江区迎龙片区配电网工程(一期)项目、百色市百东新区配电网工程(一期)、百色市右江区龙景片区配电网工程(一期)项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