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开展国家扶贫日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国家扶贫日宣传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10-18 10:09  阅读:392596次  作者:卢 飞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今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我市在百色森林广场举行百色市2019年“扶贫日”扶贫政策集中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出席。


  容贤标在现场逐一观看了扶贫宣传展板,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情况。容贤标勉励大家努力搞好我市扶贫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更了解扶贫政策,从而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市直、右江区区直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悬挂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开发政策,展示我市扶贫工作成果,宣传我市脱贫攻坚举措,大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全国扶贫日期间,我市及各县(市、区)将开展一系列扶贫宣传和帮扶活动,市扶贫办组织开展了“一场脱贫攻坚成果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访贫困户”“一场扶贫志愿捐赠活动”“召开一次‘千企扶千村’座谈交流会”“开展一场集中政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开展一次社会扶贫网募捐和推广活动”“开展一系列消费扶贫活动”“开展一次行业部门专项特色扶贫活动”等“八个一”活动。口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