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率队调研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黄善平率队调研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10-18 10:50  阅读:390120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先后到靖西市、田阳县和田东县调研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靖西市新靖镇下那足屯、田阳县那满镇露美村、田东县祥周镇模范村和睦群村垌群屯等部分村屯的规划建设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三清三拆”、乡村风貌改造、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垌群屯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祥周镇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并就露美-模范-垌群片区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与田东县和各有关市直部门进行深入探讨研究。会上,黄善平强调,脱贫之后,乡村振兴摆上了重要日程。实现乡村高质量脱贫,必须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发展结合起来。做好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工作,要统筹谋划、高起点推进,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形成区域联动,连点成线、连线成面,将局部区域发展融入全市乡村振兴统一谋划中;要分步实施、高标准建设;要整合力量、共同推进;要调动群众积极性,提升农民技能水平;要加强领导,分工负责,协调推进。□胡晓宁 图/文


图为在靖西市下那足屯调研现场。


图为在田东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