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第十二届中国—东盟(百色)农展会筹备工作

我市部署第十二届中国—东盟(百色)农展会筹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10-19 13:55  阅读:391888次  作者:梁中贵 蒙 凯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第十二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农展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罗试坚主持。


  容贤标指出,多年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断探索和创新,农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日益丰富,形式更为新颖,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东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展会,为展示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进农业科技交流、推动农业国际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容贤标就做好今年农展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紧盯核心任务,聚焦关键环节,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把本届农展会办成一次有特色、高品质的精品展会;要突出品牌推介,培育和扩大消费市场,加快推动我市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要创新组织方式,完善激励机制,严把组展招展质量关,全力打造农展会新亮点;要丰富展会内涵,着力融入农业科技、新业态发展等元素,突出展示产业扶贫和精准扶贫成果;要把握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展区建设和环境整治,做好农展会服务保障工作。


  容贤标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做好参展企业审核、展台设计装修等各阶段筹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平台,全方位、高密度、多层次宣传报道农展会活动,形成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思路,细致研判形势,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农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口梁中贵 蒙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