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文秀、争优秀”活动推进会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文秀、争优秀”活动推进会

www.gxbsrd.gov.cn  2019-10-19 13:50  阅读:388261次  作者:百纪轩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文秀、争优秀”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持续深化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文秀、争优秀”活动,以黄文秀精神为引领,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代理主任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黄文秀同志完美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是新时代百色革命老区广大党员干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典范,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标对表的先进榜样,更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最大的特色、最鲜明的特点和最生动的教材。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争当忠诚坚定的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崇高情怀,争当担当为民的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争当勤政务实的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公而忘私、淡泊名利”的高尚风格,争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努力把“学文秀、争优秀”打造成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教育的特色品牌,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学文秀、争优秀”,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百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