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咬定目标 合力攻坚 确保一次性通过核验

周异决:咬定目标 合力攻坚 确保一次性通过核验

www.gxbsrd.gov.cn  2019-10-19 14:24  阅读:387956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周异决在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迎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 合力攻坚 确保一次性通过核验


  10月18日,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迎检工作推进会在百色召开。市长周异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咬定目标,强化责任,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整改提升,确保顺利通过核验,以优异成绩向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


  周异决指出,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是百色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大项目之一,对引领百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周异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借助百色起义90周年和领导重视的东风,全力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加快问题整改,消除影响创建工作的问题隐患,确保一次性通过国检验收、一举创建成功。


  周异决就做好下一阶段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咬定目标,明确责任,倒排时间,严格按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以背水一战、一举成功的决心,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力争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顺利通过国家暗访组核验。当前,要完善百色城区往西北五县(凌云、乐业、田林、隆林、西林)的乘客起落点设施,优化景区游览线路的交通布局,解决好景区周围环境与景区不协调的问题,加快道路设施提升改造和有关拆迁工作,全力提升景区标准化管理水平,多措并举优化景区整体环境和提升景区形象。


  会上,百色起义纪念园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文化和旅游部调研组到百色起义纪念园调研的情况。百色开发投资集团、市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破解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整改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出席会议。口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