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确定市政府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污染综治攻坚行动

确定市政府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污染综治攻坚行动

www.gxbsrd.gov.cn  2019-10-20 13:24  阅读:402005次  作者: 喻武强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6日,市政府召开2019年冬季—2020年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动员电视电话会。副市长莫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空气环境质量状况。截至10月6日,百色市中心城区大气主要污染物PM2.5累计平均浓度为32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5.4%。当前数据全面优于自治区下达的年度目标。


  会议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找准工作着力点,重点在扬尘污染整治、“散乱污”整治、重点企业监管、机动车污染治理、污染天气应对等方面集中发力,确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口 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