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到靖西市开展人大代表工作调研

阙建林到靖西市开展人大代表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11-11 15:53  阅读:382425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队到靖西市开展人大代表工作调研,实地查看靖西市渠洋镇、化峒镇镇村两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潘承环参加调研。


  阙建林指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联系人民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开展学习培训交流等活动的重要平台,靖西市在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履职平台相关功能和制度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基础进一步巩固。阙建林要求,要积极探索代表履职方式和方法,打造优质的代表履职平台,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形成可借鉴、可复制推广的模式。要重点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代表工作,发挥好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发好“人大声音”,贡献“人大力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阙建林还深入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和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的影响等情况,并到靖西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建设情况。□黄华南 图/文


图为阙建林在化峒镇调研


图为阙建林在信发铝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