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容贤标: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实践

容贤标: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实践

www.gxbsrd.gov.cn  2019-11-14 09:32  阅读:369996次  作者:韦 奇 廖显明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容贤标在市委政法委班子(扩大)会上要求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实践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容贤标强调,要着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学全、学懂、弄通。


  容贤标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百色政法工作实际学,重点学习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着力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学全面、学得懂。


  容贤标强调,要大力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实践,完善全市政治督察、政治轮训等制度,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市政法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防范政治领域和社会领域风险为底线,不断完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长效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升级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切入点,完善社会治理体制,优化矛盾纠纷精准排查精细化解“四个三”工作机制,有效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以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强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全市政法干警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过硬政法队伍。□韦 奇 廖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