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率队开展全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前期调研

黄运志率队开展全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前期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11-14 10:05  阅读:376798次  作者:梁星波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率调研组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我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开展前期调研。


  调研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关于我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开展交流探讨。


  黄运志对我市全域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国家对新阶段旅游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推动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有利于提升百色旅游业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是旅游业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必然要求。


  黄运志强调,要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好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高位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工作;要提升旅游品质,建立健全旅游机制体制,加大政策保障力度,实现全域旅游深度发展;要坚持旅游的“大融合”理念,创新思维、转变观念,推动“旅游+”向“+旅游”的产业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推动“农业+旅游”“养生+旅游”“文化+旅游”等融合发展,注重发挥旅游业的拉动融合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全市上下进一步了解创建全域旅游城市的目标、措施和创建工作进程,提高全社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着力营造全域旅游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市人大民侨外宗委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口梁星波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