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学文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学文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11-29 15:48  阅读:270395次  作者:梁小丽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方立斯率市人大机关在职党员到右江区百城街道爱新社区,开展“学文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共同探讨了解决当前社区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爱新社区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爱新社区提出的办公场地、党建管理、工作待遇等困难问题,方立斯提出了解决的办法与建议,并代表市人大机关认领了硬化人民电影院巷坑洼路面和春节前慰问五户困难居民的任务。市人大机关党员还参加清扫了爱新街道,清除了街道两旁墙面和电信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等,向周边居民宣传《百色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增强群众对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维护意识,引导群众进一步巩固百色全国卫生城市的成果,积极为建设我市宜居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方立斯在爱新社区党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需要硬化的路面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覃建超、黄文华陪同实地查看。口梁小丽


图为座谈会现场 口农海华/摄


图为方立斯实地察看路面情况  口农海华/摄


图为市人大机关党员在清扫街道 口龙欣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