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www.gxbsrd.gov.cn  2019-12-27 16:07  阅读:360782次  作者:  编辑:班 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四届第二十一号)


  田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宁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德海、廖忠生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靖西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黄中华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乐业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姚文彬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李宁、刘德海、廖忠生、黄中华、姚文彬代表资格有效。


  德保县选出的李政代表因迁出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政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田东县选出的陈丽华代表因工作调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丽华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右江区人大常委会接受梁保宁辞去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梁保宁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的精神,梁保宁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田林县选出的潘承环代表因病去世,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潘承环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然终止。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对潘承环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至此,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9名。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