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百色市代表团赴邕报到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百色市代表团赴邕报到

www.gxbsrd.gov.cn  2020-01-11 12:26  阅读:362430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0日下午,出席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百色市代表团的52名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南宁。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社会各界密切关注这场关乎全区人民的盛会。为依法履职尽责,提出与人民群众关系密切的建议,一年来,百色市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深入乡村、走进学校及企业等地听取社情民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们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开好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他们将紧密联系百色实际,依法正确行使代表权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客观反映社情民意,为百色改革发展鼓与呼。


  “对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实际上是一项保障千万家庭的饮水健康工程。”自治区人大代表、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澄清车间主任助理周天运建议,自治区层面应该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同时加大宣传教育,普及水源保护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全面提高乡镇、村组和各部门及群众的环保意识。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