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到田阳平果田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阙建林到田阳平果田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0-01-12 12:55  阅读:362723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队到田阳县、平果县和田林县走访慰问驻百色部队官兵、民营企业和重点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一同参加在平果县的慰问活动。


  9日,阙建林一行首先来到空军驻田阳雷达站某部官兵,给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与官兵们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阙建林充分肯定了官兵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维护祖国和平安宁,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官兵们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抓紧抓实练兵备战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阙建林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多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


  9日下午至10日,阙建林一行先后来到右江区新影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田林银川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中铝广西分公司、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平铝集团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阙建林都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打算,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阙建林指出,2019年,在企业鼎力支持下,百色市保持了经济持续较快健康发展的态势,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各企业一年来对百色市经济发展、财政增收和民生改善等作出的巨大贡献。2020年是我市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调整思路,着眼长远,再接再厉,实现更大发展,为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重点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便捷服务,一如既往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财经委、市委编办、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交通银行百色分行等单位领导参加相关慰问活动。□黄华南 图/文


图为阙建林一行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


图为阙建林一行在中铝广西分公司慰问并座谈交流


图为调研田林银川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