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瑞琼到右江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黄瑞琼到右江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0-01-15 09:41  阅读:357879次  作者:杨秋萍 柳盛辉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到右江区四塘镇那伏村、鲁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燕陪同。

  当天,黄瑞琼一行先后深入那伏村、鲁平村走访慰问特困户及村“两委”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黄瑞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

  随后,在鲁平村村部,黄瑞琼一行与四塘镇负责人、市直挂点联系单位负责人、鲁平村、那伏村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情况。黄瑞琼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帮扶力度不能减弱、项目建设力度不能减弱、产业发展不能减弱、集体经济不能减弱、队伍建设从严要求不能减弱等“五个不减弱”的要求,并勉励村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和科学谋划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走上致富道路。口杨秋萍 柳盛辉 图/文


图为黄瑞琼入户慰问四塘镇那伏村特困户


图为黄瑞琼入户慰问四塘镇鲁平村特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