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德保乐业走访慰问部分自治区、市人大代表

黄善平到德保乐业走访慰问部分自治区、市人大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0-01-18 15:15  阅读:359654次  作者:梁星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到德保县、乐业县走访慰问部分自治区、市人大代表。

 

  黄善平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自治区人大代表陆中全、黄春柳、罗云和市人大代表卢桂妲、吕启合、陈利升、黄招科、黄桂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征求和听取了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黄善平对代表们一年来的认真履职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代表风采,紧紧围绕全区、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副主任委员韦林平,德保县、乐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陪同慰问。口梁星波 图/文

 

图为黄善平(中到德保县龙光乡大旺村慰问自治区代表黄春柳。

图为黄善平(中)到乐业县慰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