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深入贫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黄善平深入贫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0-01-18 15:27  阅读:360327次  作者:梁星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带着党和政府对基层村干部和特困群众的关心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到联系贫困村乐业县逻沙乡龙南村和党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斗在基层第一线的村干部和特困群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黄善平与村“两委”干部、部分特困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我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对龙南村和党雄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善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树立改变贫困现状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加快脱贫致富,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乐业县人大常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北部湾保险公司百色分公司、龙邦口岸国际道路交通管理站相关领导参加慰问。口梁星波 图/文

图为龙南村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善平(左七在乐业县逻沙乡党雄村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