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黄运志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www.gxbsrd.gov.cn  2020-01-21 08:25  阅读:349963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班 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慰问。


  在市民族文化传承中心,黄运志与市民族文化传承中心主任、国家一级演员黄汉雄亲切交谈,了解他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对他为百色文化艺术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充分挖掘传承我市深厚的民族文化,期待创作出越来越多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宣传百色民族文化,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市广播电视台播控中心,黄运志慰问百色市广播电视台高级工程师施俊。她对他多年来为百色新闻事业发展做出的辛勤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把安全播出各项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确保春节和我市“两会”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慰问百色市民族文化传承中心主任、国家一级演员黄汉雄


图为黄运志慰问百色市电视台高级工程师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