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专家人才代表

周武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专家人才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0-01-21 20:31  阅读:356871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在百色城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李修伟和专家人才代表黄启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周武红首先来到百色祈福高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李修伟,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对他在教育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武红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周武红来到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慰问专家人才代表黄启江,详细了解企业改革重组情况和相关产业发展状况。周武红感谢黄启江为百色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带领集团干部职工深入推进吉利百矿混改,加速企业融合,发挥好混改企业双方的互补优势,敢于担当、直面压力,为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口符庆琰

周武红(右三)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李修伟

周武红(右)慰问专家人才代表黄启江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