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0-01-22 09:44  阅读:358801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试坚带领百色水库灌区管理中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百色水库灌区PMC项目管理部慰问工程参建单位,给坚守在百色水库灌区工程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罗试坚指出,百色水库灌区工程是广西桂西北旱区治理骨干工程,也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建设百色水库灌区工程,对推动百色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


  罗试坚希望,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工程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完善安全措施,细化工作方案,有力有序地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


  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的春节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百色水库灌区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惠泽百色革命老区广大人民群众。口周福宁